万延

机关人偶与主人

主人攻x人偶受


人偶静静地躺在鲜花之间。


祂极端脆弱。因此,自来到庄园,就未被放出过。


庄园被一大片玫瑰所覆盖。人偶躺在荔枝玫瑰那片区域,溺死在那醉人的果香中,就像真正的人偶一样,毫无感情,浅浅地睡着。


祂生来便是信息素严重缺失。一个人偶罢了,作为战争机器以及主人泄yu的工具,很显然,祂不会受到精心保养。只有这片果香之海,能带给祂片刻安宁。


远远地,凭着超强的听力,祂听见马车的声音,祂知道是主人回来了。但祂并未像那只金毛一般咧着脸扑上去。他只是麻木的,微微睁开眼,又悄然睡去。


一个人偶罢了,不需要多余的感情。这也是主人愿意收留祂这种战争机器的原因。随时可以抛弃,随时可以捡起,无需投注什么。


脚步声渐近了,祂知道是主人来了。身子却未移动分毫,仍然是大张手臂,躺在花丛之中。


「亲爱的,你这样会被太阳烤化的。」


他揽起祂,这时,沉睡已久的人偶才完全睁开眼,看着主人近在咫尺的脸,微微歪了歪头,眼神朦胧着,似乎有些迷惑。


「主人,您说……您今日有订婚宴,无法回来。」


人偶感受到周围浓郁的果香,以及主人嘴角微微的笑,祂知道他心情很好,但却偏偏不想遂他的愿。


「我放心不下你……」


「奴以为,卡特莱尔小姐是个优异之人,奴……不过是个人偶罢了,主人不必在奴身上浪费时间。」


如祂所预料的,主人果然皱起眉头,将祂放下,步履微急地往宅邸走去,脚步略重。


即便是很轻柔的力道,但在被放下时,人偶还是感受到各个关节所散出的痛,祂几乎每动一下,就要感受到如此刺激。


所以,祂几乎不动,就像一个真正的人偶一样,慢慢地躺回去,不过上边却多了一把伞,伞面厚实且宽,是遮阳首选。


“这时殿下让我们做的。”


下人颇恭敬地向祂解释。祂一哂,似是听到什么天大的玩笑,主人不过是一时兴起,想试试“深情又专一”这一人设。


平日不被弄碎已经是万幸,祂不会因为这点事就感动得痛哭流涕,祂不过是个人偶罢了,没有感情,只会麻木地计算,或者是算计。


次日,主人便与卡特莱尔小姐成了婚。


果然是三分钟热度。祂想。荔枝玫瑰包围着祂,祂并不孤独。


但在大婚之夜,主人喝的烂醉,跌跌撞撞地跑来祂房间。祂无法抵抗,只能以柔弱的身躯承受常人都难以想象的冲击。


「主……主人,卡特莱尔小姐……」

「闭嘴。」


攻势越发凶猛。祂颤抖着,害怕自己的再一次破碎,选择了缄口不言。


虽然现在不死,自己也迟早有一天会被卡特莱尔小姐杀死,但祂却如此贪恋的去活着——祂无法想象离开那些玫瑰的感觉。




先更这么多。

受为什么是战争机器还这么弱,是因为本身出厂就是美人计进敌方然后防御巨脆攻击力巨强的那种。受是受重伤但活下来了(还能修复),然后被主人收回去放庄园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